桃園臥床女「快篩陽性」猝死!女兒嚇壞求救 相驗結果出爐

▲桃園地檢署1名員工27日傳出身體不適自行就醫PCR檢測,今天傳出陽性確診,桃檢立即針對其辦公室清消,3名密切接觸者快篩後呈陰性並居家隔離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溫女長期臥床,日前快篩陽性,後來女兒協助翻身時猝死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桃園59歲的溫姓女子因病長期臥床,與女兒同住在家,2人日前快篩呈現陽性反應,沒想到11日晚間溫女失去呼吸心跳。相驗結果12日出爐,溫女死因為心因性休克。

警方調查,溫女患有糖尿病,且因為長期臥床,需要人照顧,與女兒同住在一起,平時女兒都會替溫女進行翻身。女兒日前身體不適,因此進行快篩採檢,發現呈現陽性反應,於是也立刻替媽媽採檢,結果2人都是陽性,但後續沒有進行PCR採檢。

女兒11日晚間進入房間,準備替媽媽翻身,卻發現媽媽失去呼吸心跳,嚇得立刻打電話求救。不過,醫護人員到場時,溫女已明顯死亡,加上生前有簽放棄急救同意書,因此沒有送醫搶救。

檢方12日報請桃園地檢署,請檢察官、法醫相驗,以釐清確切死因。12日相驗結果出爐,溫女的死因為心因性休克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