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麻辣》萬老師又贏了!韓粉分身帳號罵「綠畜老查某」遭起訴

▲▼郭昱晴怒告酸民結果出爐! 預告「還有重量級」:等了一年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昱晴)

▲女星郭昱晴上月底才告贏酸民,近日又透露,另一名韓粉在臉書上罵她,也遭檢方起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昱晴)

記者吳奕靖、蔡怡萍/高雄報導

郭昱晴因演出《麻辣鮮師》中「萬人美老師」一角紅極一時,也不吝在社群上發表個人立場,但有幾位網友對她造成人身攻擊,她上個月26日才透露提告網友勝訴,對方必須把自己每月工作的3分之一薪水當賠償,連續賠償近一年,另一名在臉書罵她「綠畜老查某」的韓粉,近日也遭到檢方依妨害名譽起訴。

女星郭昱晴因時常在臉書發表政治看法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其中不乏立場不同而口出惡言的言論,她不再容忍躲在螢幕後的鍵盤酸民、硬起來報警提告,檢察官查出一名吳姓韓粉2019年11月到2021年8月間,在臉書上用數個化名帳號,於郭的公開社群上留言謾罵「演藝圈的敗類、不要臉的畜牲」、「自我安慰的綠畜老查某」、「沒膽台獨的敗類一個」等難堪字眼。

吳男被查出後,於警詢時也坦承不諱;檢察官認為,這名吳姓網友僅因為與郭昱晴政治立場不同而心生不滿,就在不特定人皆可瀏覽的公開社群上污辱謾罵,且先後多次用不同帳號留言,而由於吳的留言內容未指具體事實、均為抽象謾罵,基於單一犯意於密切時地接連實施,侵害同一法益,於是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