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快篩不夠民怨爆 蘇貞昌:一起合作把防疫做到最好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由於指揮中心政策改變,導致民眾對快篩劑的需求大增。針對地方政府對於快篩劑提供的抱怨,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政府把快篩劑免費提供給需要確診或隔離者,也用最便宜的方式推出實名制;蘇呼籲,大家一起合作,我們要進入正常生活最後這一戰,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把防疫做到最好。

蘇貞昌表示,政府把快篩劑免費提供給需要的各地確診或隔離者,也用最便宜的方式推出實名制,讓需要的民眾能夠快速公平的拿到快篩劑;同時,也聯絡廠商和通路,讓民眾可以購買急需的快篩劑。

蘇貞昌呼籲,相信台灣全體國民在CDC的規範裡面,大家一起合作,我們要進入正常生活最後這一戰,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把防疫做到最好,然後贏得世界肯定的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