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性妹「想做1件事」怕被當變態 釣一票同路人喊:我懂這心情

胸部,乳房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「請問可以摸摸看嗎?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有種很想摸女生胸部的慾望,但又擔心自己禮貌性地詢問朋友後會被當作變態,且由於本身的個性比較中性化,讓她更加猶豫,文章也掀起熱議。

這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,「最近很想摸摸看女生的胸」。原PO提到國中時,看到班上某些女同學會襲胸、彈肩帶、亂解別人內衣扣,都覺得很可怕,會直接閃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現在原PO卻開始好奇摸別人胸部的感覺,「如果禮貌的問朋友:『可以摸摸看你的胸嗎?』是會被當變態的機率比較高,還是有可能被答應的機會比較高?」此外,原PO也提到自己屬於個性比較中性化的女生,平常跟朋友也不會有太多的親密接觸,因此對於想摸別人胸部的想法更加擔憂。

▲▼原PO不知該如何向朋友開口心中想摸胸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不知該如何向朋友開口心中想摸胸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掀起熱議,有些網友們認為不太妥當,「如果是我,我會覺得很奇怪……然後有點害怕」、「想摸可以花錢買,不要性騷擾別人」、「真的超怪」、「nope」、「怪爆……會覺得你是不是喜歡我,即使你說只是單純好奇,我也覺得很怪很噁心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這樣的想法在熟悉的同性朋友面前很正常,「朋友我都直接來」、「很熟的都直接抓下去了笑死」、「我朋友都會這樣問,我會說『摸啊』,這種事還好吧」、「如果是同性朋友的話個人沒差耶」、「怎麼辦,我跟好朋友,都直接互抓欸」。

文章更釣出不少擁有同樣慾望的網友留言,「自己沒胸……也好想摸摸看大ㄋㄋ(胸部)」、「我也是會想摸摸看欸,但我都不敢開口問(我有五年的男友)」、「我其實也超想摸摸看大胸部是什麼感覺!因為是自己沒有的東西」、「懂這種想摸摸看的心情,跟摸自己的怎麼會一樣呢?我是鋼鐵直女,但人生願望是可以體驗把臉埋在大胸裡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