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漏氣!5嫌借不到錢持瓦斯槍恐嚇 槍又故障...只好徒手打人

▲▼台中5名嫌犯疑因借不到錢,徒手痛毆,警方已逮捕3名嫌犯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5名嫌犯疑因借不到錢,徒手痛毆,警方已逮捕3名嫌犯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8歲謝姓男子日前凌晨3點多,夥同4名友人前往大里區找游姓男子借錢,疑因金額和利息談不攏,謝嫌等人持瓦斯槍要射擊BB彈,不料槍壞掉了,5人於是改徒手痛毆,警方獲報後,在上午9點陸續逮捕謝嫌等3人,2人在逃,全案依傷害、妨害秩序罪嫌送辦。

▲▼台中5名嫌犯疑因借不到錢,徒手痛毆,警方已逮捕3名嫌犯。(圖/民眾提供)

霧峰警方3日凌晨3點58分接獲游姓男子報案,指他被5人毆打,警方立即趕赴現場,僅游男在場,嫌犯早已逃逸,游男表示,他拒絕借錢給謝嫌,雙方一言不合,竟遭到對手痛毆,警方隨即載送游男就醫,頭部、手、腳等多處挫傷。

警方上午9點循線查緝謝姓主嫌等3人到案,2人在逃,取出作案用瓦斯槍一把、毒品殘渣袋及針頭等,被丟到地上的瓦斯槍已經壞掉,無法擊發,不知是明知壞掉,純粹亮槍威嚇,或是要擊發時才發現壞掉,有待釐清。

至於游男、謝嫌彼此的借貸情形,或是以前早就有財務糾紛,2人都避重就輕,不願詳談,警方除持續追緝其餘犯嫌外,全案依傷害、妨害秩序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