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驚險逮捕畫面曝!通緝犯持藍波刀拒捕亂揮 高雄警遭劃傷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分局員警跨轄來到旗津抓人,沒想到王姓通緝犯竟然拿藍波刀與4名員警對峙,過程中還拿刀刺向一名員警,還好員警及時閃開,不過他的左手臂仍遭劃傷,同仁見狀趕緊上前壓制嫌犯,王男被壓制在地時,還一直喊「我不是故意的」。

▲高雄員警在跨轄辦案時,被通緝犯(紅圈)持藍波刀劃傷,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員警在跨轄辦案時,被通緝犯持藍波刀劃傷, 紅圈為上銬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。 

這起案件發生在4月28日上午,高雄市前鎮分局草衙所4名員警來到旗津風車公園裡頭,找到王姓通緝犯,不過王男當場拒捕,還拿出藍波刀跟員警對峙,突然間刺向一名張姓員警,張警閃開重要部位,但手臂還是被劃傷,而其他人眼見這個情況,立刻上前壓制。

▲高雄員警在跨轄辦案時,被通緝犯(紅圈)持藍波刀劃傷,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員警在跨轄辦案時,被通緝犯(紅圈)持藍波刀劃傷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據了解,這名王姓男子是被高雄地方法院以及地檢署發佈的殺人未遂、不能安全駕駛的通緝犯,而受傷的張姓員警在到醫院包紮之後,沒有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