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車內「男女躺平叫不醒」 警破窗一聲巨響...結局尷尬了

▲▼埔里分局先前利用員警常訓時間利用報廢車輛進行破窗演練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員警利用報廢車輛進行破窗演練,以備平日執勤或救援行動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柯沛辰、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縣埔里警分局愛蘭派出所警方日前巡邏,發現路邊有一輛賓士車未熄火,卻有一對男女平躺車內,任憑警方如何拍打車窗、呼叫皆無反應。警員擔心發生意外,當場破窗救人,怎料此時2人才赫然驚醒,要求警方賠償所有金額。

據悉,埔里分局愛蘭派出所2名員警25日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中山路3段一家餐廳附近,發現一輛賓士車引擎持續發動,但停在路旁許久未駛離,感到可疑,因此上前查看,結果發現有一對男女平躺在車內,而且一動也不動。

員警擔心出意外,不停拍打車窗、搖晃車身,試圖喚醒車內2人,但這對男女依舊毫無反應。評估狀況後,警員決定動手破窗,但直到一聲巨響,車內男女才立刻驚醒,供稱自己睡得太熟,完全沒聽到有人呼喚。

儘管事件烏龍一場,也無人傷亡。不過,車主難以接受車窗被敲破,除了要把車送回原廠修復,也堅持要警方賠償2萬多元的維修費。

對此,愛蘭警友站長潘南榮在臉書大嘆「警察難為」,更擔心事件會打擊警方士氣,因此決定主動負擔所有賠償金額,並鼓勵員警執勤時「不要怕」、「該怎麼辦就怎辦」,警友站會持續當所有員警弟兄姊妹們的後盾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