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炸「恐怖快篩人龍」! 網驚呆:陰性排到變陽性了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新冠疫情持續延燒!國內今(30日)新增15033例本土確診病例,連續三日破萬。對此,就有網友目睹板橋亞東醫院外爆排隊快篩人潮,恐怖長長人龍嚇壞眾人,紛紛驚喊「陰性排到都變陽性了!」

有一名網友今在臉書社團《我是板橋人》發文表示,「亞東醫院快篩站目前現場人數應該超過了,沒預約到的自己斟酌是否前往」,目睹恐怖長長人龍塞爆醫院門口,擔心群聚染疫,原PO也善意提醒,「大家可以先預約掛號再來!」

▲▼亞東醫院快篩站外驚現恐怖人潮。(圖/我是板橋人臉書社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亞東醫院快篩站外驚現恐怖人潮。(圖/我是板橋人臉書社團)

▲板橋亞東醫院快篩站外驚現恐怖人潮。(圖/我是板橋人臉書社團)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嚇壞回應,「陰性排到都變陽性了」、「請不要浪費醫療資源,沒必要不要前往,請留給需要的民眾」、「看到排成這樣,真心替醫護人員感到憐惜」、「想領保險金的概念嗎?」、「不說我以為是在排拉麵」、「真的請斟酌,不要浪費醫療資源」。

然而,也有不少網友無奈表示,「因為快篩陽性要PCR啊」、「家裡有接觸史的話,很多公司會要求PCR陰性才能進公司」、「通常有同事或家人確診的,公司都會要求去PCR」、「快篩出來才有保險領」。

本站今報導「實名制快篩假日正常賣!2700家藥局『開賣時間調整』 1鍵查哪裡有」內文指出,經過指揮中心的緊急協調物流配送後,藥師公會全聯會發言人黃彥儒今表示,全台近5千家藥局,除了2202家藥局在昨日已經鋪貨,剩下的2700家藥局,也會在今日下午以前完成鋪貨,由於配送時間不確定,提醒民眾出門前可以先上網查詢,避免白跑一趟。

4種家用快篩試劑地圖查詢:【COVID-19實名制快篩試劑地圖】【台灣COVID-19快篩試劑購買地圖】【家用快篩熱度圖】【LINE搜尋】(需掃描LINE條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