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名制買不到?寶家5/1 開賣快篩單支199元,藥妝鋪貨以門市販售為主

▲▼快篩實名制上路第二天,民眾一早在藥局門口排隊等待購買快篩試劑,本日電腦系統順暢,不到十分鐘即銷售一空。新冠肺炎,居家隔離3+4新制,居家照護,疫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快篩實名制上路第二天,供給仍跟不上需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曾怡嘉/綜合報導 

全台進入與病毒共存新階段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啟動居隔「3+4」政策,使得家用快篩大缺貨,雖然快篩實名制已在(28日)上路,但供給仍遠遠不及需求,民眾仍是買不到,為此寶家宣布5/1開賣快篩限量1000支,售價199元,售完為止。

▲▼寶雅開賣1,000支家用快篩。(圖/公關提供)

寶家

寶家自5/1(日)全台POYA HOME寶家門市上架開賣「銳偵Rapigen新冠病毒快篩 家用版 (1入)」,售價199元,首批販售家用快篩試劑限量1000組,數量依現場門市販售為主,後續供貨會統一另外公告。

屈臣氏

4/25起開賣5萬份家用快篩,數量依現場門市販售為主,販售品牌為福爾威創、亞培,單支售價200元,5支一組售價為975元。

康是美

家用快篩以門市現貨為主,販售品牌為福爾威創、亞培,單支售價200元,5支一組售價975元,售價配合廠商定價會進行滾動式調整。

▲▼寶雅開賣1,000支家用快篩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銳偵新冠病毒快篩家用版 1入,199元。(寶家販售)

▲▼屈臣氏快篩開賣 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,5入,975元。(屈臣氏、康是美有售)

▲▼屈臣氏開賣家用快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」1入,200元。(屈臣氏、康是美有售)

►如何降低家戶感染?譚敦慈:牙刷獨立放、牙膏別共用、用餐坐同一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