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學生確診破300人 盧秀燕:國小5/1起禁跨縣市戶外教學

▲台中0429足跡疫情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累計學生確診破300人,盧秀燕宣布:國小5/1起禁跨縣市戶外教學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今天新增本土確診個案586人,其中高中職以下學生確診累計至29日共有325人,比昨日激增近70人。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,從5月1日起,台中市國小禁止跨縣市戶外教學、國高中部分若要辦理,則必須經過家長會、教師會以及學生會同意。至於在台中市內的戶外教學則不受限制。

▲台中0429足跡疫情。(圖/市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中0429停班課情況。(圖/市府提供)

根據台中市政府統計,截至29日為止,台中市各級學校全校或是單一班級,因確診停課共計94所學校,其中高中14校、國中11校、國小45校以及幼兒園24園。

針對學童施打疫苗,盧秀燕表示,中央提及兒童BNT完成簽約,她呼籲要尊重與開放家長選擇疫苗,莫德納疫苗暫定5月11日開打,要打BNT則等下一批,因此兒童疫苗的施打,台中市會根據家長選擇分批施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