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花火太美!女遊客看到忘我不慎落海 被救起繼續觀賞

▲▼花火節太美,女遊客欣賞花火過於專注而落海。(左圖:花蓮縣政府提供/右圖:民眾提供)

▲花火節太美,女遊客欣賞花火過於專注而落海。(左圖:花蓮縣政府提供/右圖:民眾提供)

記者陳洋/澎湖報導

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昨晚在澎湖馬公觀音亭園區展開第2場次,首秀澎湖花火20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,在分流場地草蓆仔尾堤防一名女遊客,看到無人機表演過於忘我,不慎跌落海中,所幸被民眾及時救起。

▲▼女遊客忘情觀賞花火節不慎落海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女遊客欣賞花火過於專注而落海。 (圖/民眾提供)

由於今年台灣疫情急速升溫,確診數字節節升高,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在辦與不辦之間,不僅外界意見分歧,連縣府高層也分兩派,雖然花火節最後在爭議下升空,但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實施分流分地欣賞策略奏效,開幕式湧入1萬5000人,較往年少了一半人次;第二場次則是8000人,人流明顯分散在旅遊處建議的5個外圍觀賞點。

▲▼女遊客忘情觀賞花火節不慎落海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實施分流分地欣賞,花火相當壯觀。 (圖/澎湖縣政府提供)

其中位在隆福餐廳外的草蓆仔尾堤防區,一名女觀光客專注花火拍照,不慎踏空落水,經鄰人跳水救起無大礙。女觀光客被救起時還自嘲「說來澎湖不碰水,結果居然落水了」,被救起來後也沒有立即離開,仍安靜欣賞花火表演。

澎湖花火節今年自4月25日至6月30日每週一、四在觀音亭園區舉辦,另外還規劃5月21日配合澎水百年校慶周末加場,以及5月28日七美場、6月11日望安場以及6月25日吉貝場等三個離島場次,總計24場花火活動,場場都精彩,期能帶給旅客不同的驚喜,另外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,請大家下載並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,且園區內應全程配戴口罩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讓花火20週年活動得以順利圓滿落幕。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