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6歲「新北學姐」蔡畹鎣染疫:昨晚還是陰性 跑行程後現症狀確診

▲蔡畹鎣出席百年政黨補新血新北連線記者會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蔡畹鎣27日晚間驚傳確診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許凱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第9選區(新店區、深坑區、石碇區、烏來區、坪林區)參選人之一,也是今年才26歲的正妹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蔡畹鎣27日晚間在臉書上自曝「我確診了」的染疫訊息,PCR結果出爐,CT值16.9。

▲▼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蔡畹鎣確診。(圖/翻攝自蔡畹鎣臉書)

▲蔡畹鎣的PCR結果CT值16.9。(圖/翻攝自蔡畹鎣臉書)

蔡畹鎣發文指出,這段時間,隨著疫情的緊張,自己和團隊都有做快篩,確定陰性後才會出門,也做了該有的防。「昨晚(26日)的快篩結果是陰性」,直到27日上午結束行程回家,有點流鼻水,做了快篩發現是陽性,才前去進行PCR檢測,晚上才接獲「確診」的通知,PCR結果CT值16.9。

▲蔡畹鎣出席百年政黨補新血新北連線記者會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蔡畹鎣在初選衝刺階段確診新冠肺炎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據了解,26日蔡畹鎣參與YouTube節目「誰來早餐」,同期參選、將投入三重蘆洲區初選的吳訓孝也同台。吳訓孝表示,因為跟蔡畹鎣接觸,按規定現在要先居隔3+4,每天也都將自行快篩。

另外,同樣參選初選新莊區的戴湘儀、土城樹林三鶯區的呂家愷,也將當「蔡畹鎣替身」跟新店市民朋友打招呼。戴湘儀直言,就算被疫情打亂選戰腳步,我們也不會被打敗,勝選的決心只會更強大。

▼前一晚快篩還是陰性,隔日行程後快篩出現陽性反應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▼新北市政府副發言蔡畹鎣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