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疫情攻進高市府!6樓急清消 新工處1確診匡33人採檢出爐

▲高雄市23日防疫記者會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高雄市23日防疫記者會,不過就在這場記者會的前一晚,就傳出市府6樓清消 。(資料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在22日晚間緊急傳出訊息,表示市府六樓將在當天的晚上八點半進行清消,所以要市府所屬員工在晚間八點前離開,而這一起清消,據了解是一名新工處人員確診,對此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在24日證實此事,確診案號為49651。

高雄市衛生局回應:「疫調發現該同仁於19日有北部旅遊史、聚餐,綜合研判其感染源來自於跨縣市高風險場域接觸風險,經匡列其家人與職場密切接觸者共33人,同時於4月22日完成採檢結果均呈現陰性,評估個案傳染風險控制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