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徵男友「我很會吹」爆紅 20歲本尊被盜圖要求刪文怒開吉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最近貼出一則「徵男友文」,文中提到要求對方「要可以抬起我、要每天陪掛睡,我很會吹」,內容相當挑逗,文章一出爆紅被不斷轉貼,但發文者頭像的本尊彭姓女子(20歲)不滿被盜圖發文,要求轉貼者刪文也沒回應,今(24)日凌晨到高市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報案,要揪出背後黑手。

▲▼三民一徵男友文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臉書社團出現徵男友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▼三民一徵男友文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彭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已經提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三民一分局指出,24日凌晨3時許,一名彭姓女子至長明派出所報案,表示她收到朋友轉知,自己在網路上爆紅,原來是自己臉書上的照片遭他人盜用,並轉發貼文於臉書「報廢公社二館」。

貼文內容提到「徵男友條件1.可以抱起我、2.每天給我兩包菸、3.要懂陣頭會扛轎的我最愛、4.要有刺青但要打霧,刺班諾的我最愛、5.要每天陪我掛睡,條件不多,我很會吹」。

▲▼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一分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三民一警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彭女不滿貼文內容存有諸多不雅言論,且臉書屬於網路公開平台,深覺名譽受損,而且這篇貼文根本不是她發的,而是有心人士盜用她的臉書頭像發文後,再轉貼到臉書社團上。

該文一出立刻爆紅,不斷被轉貼到其他臉書社團,彭女的男友也氣炸,彭女要求轉貼者刪文卻都沒有獲得回應,因此決定到警局提告妨害名譽。

三民一分局呼籲,民眾於網路上使用任何社交平台,務必謹慎,切勿盜用任何未經當事人同意之相片及傳遞不實內容,一切行為皆可能涉及法律上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