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兩個兒子一陰一陽」朱學恒PCR出爐!11字曝近況

▲▼朱學恒急退所有通告,透露居家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▲朱學恒PCR出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宅神朱學恒19日突然自爆,「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,請大家各自保重。」時隔4天後,朱學恒稍早在粉專貼出PCR檢驗,接著11個字曝近況,「我沒事啦,你各位不用擔心!」

朱學恒日前直播中表示,他週末帶兒子到中和參加運動比賽的練習,沒想到18日下午得知,帶隊練習的教練確診陽性,因為還沒確定孩子是否會被匡列,要不要居家隔離,先幫孩子快篩是陰性。他在不清楚兒子是否要居隔情況下,才會主動推掉所有通告。

到了19日中午時,他帶兒子做完PCR檢測,還發文說自己「被關在小房間裡面」。接著下午3點,他就宣布結果,貼出確診通知單,「好的,如果你沒看過通知單,現在給你看看。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,請大家各自保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稍早,朱學恒趕緊在粉專上報平安,PCR在22日出爐為陰性,「我沒事啦,你各位不用擔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