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願者狂毆隔離村婦 警調查後拳頭硬了!揭穿夫妻自導自演

▲▼ 農村夫妻自導自演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中國網)

▲ 農村夫妻自導自演志願者毆打民眾,最後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 中國網)

 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北省邢台市發生志願者打人事件,一名男子毆打村民,按在地上又打又踹,用極端方式勸離回家。影片上傳網路後,引起大量網民激憤,認為志願者執法太過份。結果竟然是鬧劇一場,原來是一對農村夫妻故意設計拍攝,騙取點閱率。

陸媒《九派新聞》發布的影片顯示,一群穿橘色衣服志願者在居民樓外站崗,畫面裡先聽到男子激動的聲音,跟著出現凶神惡煞平頭男追趕一名穿黃衣女子,一邊打一邊叫罵。

平頭男疑似勸離村民趕緊回家,不要在外面逗留,但方式非常暴力。狠狠把黃衣女子推倒在地上水坑,用腳狂踢對方好多下。最後女子受不了毆打,趕緊起身回家。平頭男從頭到尾嘴巴沒停過,一直咒罵和叫囂。

▲▼ 農村夫妻自導自演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中國網)

▲ 農村夫妻設計不良影片,警方介入處理。(圖/翻攝 中國網)

整段影片上傳到大陸知名平台抖音後,引起許多網友抗議,認為志願者執行工作過程實在太沒人性,怎麼能隨便打人,甚至有網友發現事發地在自己住的地方,直接報警處裡,最後調查結果讓網友更惱怒,原來一切都是造假。

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區公安局官方微博@南和公安網絡昨發布一則公告,針對網傳「疫情防控志願者推到民欉」的影片,證實是閻里鄉58歲聶姓男子與其妻劉某某自行設計拍攝的視頻,上傳到抖音平台,引起不知情群眾對疫情防控工作的誤解和不良影響。

警方最後依據聶姓男子和其妻子虛構事實,擾亂公共秩序,針對該違法行受理案件,依法開展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