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男師拒分手「狠殺21歲女友」!利刃割脖狂戳臉 一審判死刑

▲▼不肯分手!美籍外教「刺面部數刀」殺害女學生 中國法院判死。(圖/翻攝自央視微博)

▲美國籍男教師狠殺21歲女友,被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處死刑。(圖/翻攝自央視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浙江省寧波市2021年6月14日發生一起驚悚殺人事件,一名美國籍男教師沙迪德(Shadeed Abdulmateen)不滿21歲陳姓女友提議分手,竟然持刀割開女友喉嚨、在其臉部猛刺數刀殺人。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21日審理案情,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沙迪德死刑。

根據央視新聞報導,沙迪德2019年初與陳女相識後,他謊稱離婚單身並展開追求,兩人因此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,直到2021年5月下旬開始,陳女因故多次向他提出分手,但他不同意並多次出言恐嚇。

沙迪德2021年6月14日晚間8時許向陳女謊稱「見面談分手」,接著帶著折疊刀前往赴約,等到陳女出現後,拿出刀子狠割陳女的頸部數刀,待對方失去反抗能力後,再猛刺其臉部數刀,造成陳女大出血當場死亡。

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21日審理案情,認為沙迪德預謀報復殺人,先後切割死者臉書及頸部多刀,非法剝奪他人生命,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,「動機卑劣,犯意堅決,手段殘忍,犯罪情節特別惡劣,後果特別嚴重」,應依法懲處,審酌後判處沙迪德死刑。

報導中強調,法院在審理期間,充分保障沙迪德的辯護、獲得翻譯、領事探視等各項訴訟權利,開庭及宣判前均依法通知美國駐華使領館,但並未說明沙迪德是否有提出上訴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