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萬人活動「草草戲劇節」延期!避免跨域移動加劇疫情蔓延

▲▼ 因疫情擴散,嘉義草草藝術節延期。(圖/草草藝術節)

▲因疫情擴散,嘉義草草藝術節延期。(圖/草草藝術節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本土疫情升溫,嘉義「草草戲劇節」原訂於4月30日~5月1日舉辦,但考量國內確診人數攀升,而藝術節是闔家歡樂節慶、參與人數近萬人的大型活動,基於避免跨域移動增加疫情蔓延加劇,決定活動延期,辦理日期將另行公告。

草草戲劇節活動主辦阮劇團表示,歷年舉行時,全國民眾與大小朋友都從各城市撥空前來參與,是人數近萬人的大型活動,但昨20日國內新增2386個本土病例,確診人數已擴及全台各縣市,因此雖活動已進入最後籌備期,經縣府與阮劇團一同進行多方評估考量,為使民眾都能在最好與安全環境參與精彩的草草戲劇節,避免來自各地民眾聚集而產生疫情跨域傳播,保護民眾健康,故在藝術節前夕決定延期,4月21日記者會也取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因疫情擴散,嘉義草草藝術節延期。(圖/草草藝術節)

▲因疫情擴散,嘉義草草藝術節延期。(圖/草草藝術節)

「草草藝術節」延期辦理日期將另行公告,而已預購活動票券但想辦理退票的民眾,可洽售票單位OPENTIX、劇團(05-2255898)或至草草戲劇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,主辦單位將協助處理退票等相關事宜。

另外,ISZN 國際紫微學會原定將於4月22日~24日在台北四四南村舉辦「身心靈市集」,是全國最大免費公益算命活動,不過有鑒於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為民眾健康著想並防範疫情持續擴大,在多方防疫考量之下,決定延期辦理,近期也將公佈延期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