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檢疫所被迫2人1室 早餐還收「發霉蘿蔔糕」他嘆:想讓我轉診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收到發霉的蘿蔔糕 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本站昨日報導《住集中檢疫所「被迫2人1室」!開門見陌生男 他崩潰:比監獄犯慘》,因為確診被迫隔離已經夠慘了,沒想到還得跟另外一名陌生男子同房,小小一間擠兩個人,大嘆根本在坐牢。事後他發文報平安,經過一晚跟室友兩人相安無事,不過早上收到早餐,竟然是發霉的蘿蔔糕,讓他超傻眼。

原PO在PTT發文,確診之後住集中檢疫所隔離,本來已經覺得很慘了,沒想到還要2人1室,「更慘的是還強迫分給你一個室友,這麼小一間擠兩個人」,大嘆沒人權像在坐牢。經過一晚,原PO早上發文報平安,「經過一晚跟臨時室友兩人相安無事,我有老婆小孩,他也是個直男,偶爾聊一下家人公司目前狀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似一切都很順遂,沒想到早餐竟收到發霉的蘿蔔糕,原PO又傻眼又無奈,「我覺得衛生局看到我的呼喊了,直接送一份發霉的蘿蔔糕來讓我轉診,這貼心程度不能再高了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留言狂吐槽,「這種發霉程度頂多拉肚子,傷點肝,不用看診」、「這是黑糯米,健康點,跟飯糰一樣」、「幫你加菜還嫌?不要太不滿」、「那是蘿蔔糕的黑頭粉刺,擠掉就好了」、「發霉蘿蔔糕真的太慘啦」、「自主應變」、「以毒攻毒啦」、「好可怕,蘿蔔糕料理到發霉是不被允許的」、「不要太不滿,上海都沒東西吃了」。

▼原PO被迫與陌生人同房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