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本土新增今恐破百 監獄戒護員染疫...上百受刑人快篩

▲▼台中監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監獄)

▲台中監獄傳出有戒護員染疫,收容所緊急清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監獄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本土疫情急速升溫,台中也拉警報,昨(20)日新增80例本土確診個案,今天再傳出新增本土個案恐達3位數,台中市政府將於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;另外,台中監獄也有一名戒護員染疫,監所緊急快篩上百名人犯及工作人員,並清消內部。獄方表示,稍晚將會統一對外說明。

據悉,該名戒護員平時往返監獄與醫院之間,自行前往醫院採檢陽性確診,隨後向監所通報,中監也對接觸過的人犯、工作人員進行快篩,目前全數陰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20日新增80例本土確診個案,大里某幼兒園老師北上參加阿妹演唱會後,傳染給幼童,幼童回到家又傳給家人,總共有6名大人、6名小孩確診,累計已有23人,中火一名包商參加宜蘭進香團確診後,傳給自己8個月的孫女,是台中年紀最小者;此外,台中榮總和中山附醫也有3名醫師確診,還有30例感染源不明,市府已針對足跡全面清消並持續疫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