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枋寮8旬阿北外出散步 暈眩跌倒起不了身…警急救援

▲枋寮警分局東海派出所警員曹源中、吳亭宜及彭榆筑緊急救援跌倒阿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枋寮警分局東海派出所警員曹源中、吳亭宜及彭榆筑緊急救援跌倒阿北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枋寮鄉8旬阿北外出散步,突來一陣暈眩後重心不穩跌倒,爬不起來,枋寮員警獲報前往處理,由於天氣炎熱,在等待救護車同時,先將他扶到陰涼處休息,再聯絡他的家人,貼心的服務,讓他及家人都感到很窩心。

枋寮警分局東海派出所警員曹源中、吳亭宜及彭榆筑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,接獲報案於太源村內有一名男子不明原因路倒,需要警方協助。
警方立即趕到現場,發現一名潘姓阿北(84歲)倒於路旁,警方看到他氣色不佳、身體微微顫抖,警方立即通知119救護人員到場協助。

他意識清楚地向警方表示,出門散步欲返家時,不知為何身體突然不適,一陣暈眩後重心不穩而跌落住處旁空地,幾經嘗試獨自起身卻身體抱恙無力爬起。警方見當時天氣炎熱,為避免老翁身體燙傷,先將其攙扶於車棚陰涼處等待救護人員。

家屬後續向警方表示不知父親外出後身體不適,所幸有民眾發現趕緊向警方求助,並對於警方暖心的協助給予高度肯定。
枋寮警分局長黃政龍肯定東海所同仁及時給予協助,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正面形象,足資同仁表率,值得嘉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