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法律學院學生確診!校內足跡曝 傳女宿舍有人被防疫車載走

▲▼台大椰林大道與總圖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台大再傳出有學生確診,總圖昨晚也緊急閉館消毒。(圖/資料照片,照片人物與事件無關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校園確診連環爆,台灣大學繼週四(14日)傳出多名學生確診,昨天(15日)法律學院也透過電子郵件通知學生,指大學部一名學生採檢確診,與該名確診生晚餐密切接觸學生已經隔離中,另昨傍晚也傳出一名女生宿舍住宿生被防疫專車載走,台大總圖也在昨晚閉館進行緊急消毒。

▲▼台大再傳出學生確診。(圖/摘自《Dcard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大法律學院傳給學生信件中,告知一名學生確診。(圖/摘自《Dcard》)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台大校園確診也是連環爆,繼清明節連假有2職員確診,台大在週四傳出4名農化系學生確診,而台大校園內疫情也慢慢擴散,昨天台大法律學院也透過電子郵件通知學生,指大學部一名學生採檢確診,也公布確診學生的館舍足跡,其中在4月11、12日兩天與確診者一起晚餐的密切接觸者,都已經隔離當中。

此外,有網友在網路社群《Dcard》台大看板PO文,指昨天傍晚在女生宿舍前,防疫專車載走一名學生;另有網友也收到簡訊通知,指台大總圖在昨晚進行消毒。有的網友回應「今晚要不要回宿舍啊?」、「「真心覺得現在很多地方都有,只是有沒有篩檢出來而已」。

▲▼台大再傳出學生確診。(圖/摘自《Dcard》)

▲台大再傳出學生確診,總圖昨晚緊急封館消毒。(圖/摘自《Dcard》)

台大則回應,若台大教職員工及學生有確診情形,校方不會特別公布個別確診案例,一切以指揮中心發佈訊息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