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陪酒女「小三上位」嫁恩客 驚覺老公不倫10多女!孩子生16個

▲陪酒,酒店小姐,喝酒,約會,兩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日本20歲女子下海當陪侍,遇到貼心的客人,最後竟把心也給了對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日本53歲女性洋子(ヨウコ,化名)從小就缺乏自信,為了早點自立門戶,她在20歲時就踏入八大行業,陪酒時遇到一名已婚「恩客」,當洋子和父母斷絕關係而離家,對方得知她沒地方住,還貼心替她租了一間公寓,兩人最終相戀結婚,不過,婚後她卻發現老公竟與10多名女性有特殊關係,還和她們生了16名孩子。

日本「現代商業」(現代ビジネス)報導,洋子20歲遇到人生的第一個轉捩點,她從短期大學畢業後開始陪酒接客,父母發現後勃然大怒,最終她不得不離開老家,雖然提早達成她從小就想獨立生活的願望,但卻得面對沒地方住的艱難現實。這時,一名男性「恩客」向洋子伸出援手,貼心地租了一間公寓給她,又介紹她到另一家店工作,那家店的老闆娘還替她付房租。

久而久之,洋子和這名恩客發展成戀人關係,不過,對方年紀比她大了超過10歲,又有老婆,她打定主意不結婚了。沒想到,過了1年多,洋子懷孕了。男方為了她離婚,並在洋子30歲時和她再婚,看似幸福的一切卻在婚後瞬間破滅。洋子發現老公除了她之外,婚後仍與10多名女性保持著「特殊關係」,還和她們生了多名孩子,光是洋子知情的就有16名,而她這個正牌妻子所生的是其中第12個小孩。

洋子自己也是小三上位,由於經濟狀況並未受到影響,她也試圖理解老公,還努力持家育兒。然而,結婚6年多以來,丈夫經常在家務的小細節上嚴格要求洋子,「衣服一定要燙平」、「每個角落都要打掃乾淨」、「孩子為何考試失利」等等,導致洋子精神狀況達到極限,罹患躁鬱症。兩人離婚那年,洋子39歲。

經歷過失敗的婚姻後,當時的洋子想成為心理諮商師,卻籌不出學費,雖然賣過化妝品、在校園廚房煮營養午餐,但表現總是跟不上別人,於是她重回特種行業,靠著男客每月10萬日幣(約新台幣2.3萬元)的包養費度日,她最多曾同時當4個男人的情人,每月拿到40萬日幣(約新台幣9.2萬元)。

洋子表示,她會鼓勵那些男人,聽他們說話訴苦,卻不會被束縛,或許這就是她一直夢想的「獨立自主」,人生不是一成不變的,總會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,「我想過著讓自己感到驕傲的生活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