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市警界再傳確診 累計2分局7員警染疫

▲▼ 高雄市警察局外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警察局外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界再傳確診案例!繼昨天三民二分局2名員警確診陽性後,左營警分局今(14)日也傳出一名年輕女警確診,甚至還有多名員警快篩陽姓,市府衛生局中午已開始對分局大樓人員PCR,目前整個分局已傳出有4名員警陽性,而三民二分局也新增一名員警確診,累計已有2分局7名員警確診。

據了解,左營分局確診的年輕女警除了流鼻水,沒有其它無明顯症狀,但昨天就醫,快篩呈陽性,進一步PCR採驗也呈陽性,市警局立即通報衛生局,針對所屬單位的員警快篩,傳出有多人陽性,中午起進一步進行PCR採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指出,初步PCR結果,再傳出有3名員警確診,累計左營分局有4名員警確診。

左營分局表示,分局大樓所有400名人員將全數PCR採驗,在外派出所暫時不會採驗。且已經啟動應變機制,除了在門口設置機動派出所受理民眾報案,也已請求總局調派或保大支援轄區巡邏勤務,相關勤務不會受影響。

而昨天有兩名員警確診的三民二分局,今日也新增1名確診個案,累計有3名員警確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