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5歲男困零下20度冷凍庫亡!卡輸送帶送醫不治 他目擊嚇壞

記者柯振中、郭世賢/新北報導

【晚間11:54更新】許姓男子經過搶救,13日晚間11點43分宣告不治。

新北市瑞芳區13日晚間9點多發生工安意外,25歲許姓男子受困冷凍庫內的輸送帶,被32歲的顏姓男子發現。顏男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,不過許男被救出時,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送往八堵礦工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許男發現冷凍倉儲內的輸送帶遭到貨品卡住,在沒有知會其他作業人員的狀況下,進入倉儲內進行維修排除工作,過程中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升降機啟動,遭到升降機撞擊昏迷。

▲▼卡冷凍庫輸送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許姓男子卡在冷凍庫內的輸送帶,警消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卡冷凍庫輸送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許男卡在冷凍庫輸送帶,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卡冷凍庫輸送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32歲顏姓同事發現狀況,嚇得趕緊通報警消。消防局接獲報案,派出瑞芳中隊、瑞亭及瑞芳分隊,共7車15人前往現場,由於倉儲內屬於低溫環境,溫度為零下20度,所以救護人員將人救出時,許男已失去呼吸心跳,被送往八堵礦工醫院搶救,無奈仍回天乏術。

至於確切事故過程及死因,警方已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後續將報請檢方相驗,以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▼許男受困冷凍倉儲輸送帶,被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卡冷凍庫輸送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