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太日煙台南廠員工染疫!急召339人採檢 又爆4人確診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公布台南市今天確診案+5,除公布疫調足跡外,請足跡重疊者進行快篩,另,麻豆北玄宮平安宴的民眾將進行第2次篩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灣最大菸商台南廠有產線員工確診後再急召339人採檢,再驗出4人陽性確診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冠吟/台南報導

台灣最大菸商「傑太日煙」台南廠12日傳出有產線員工確診後,衛生局也立即要求廠方停工2天,並緊急召回相關員工與外包商共339人進行篩檢,不料13日再傳出4人確診,至於詳細疫情情形仍有待台南市長黃偉哲於下午3點記者會進一步說明。

該菸商12日傳出有員工確診後,據了解該名員工為產線作業員,產線則分為2班制生產,每班12小時,衛生局也在第一時間召回員工採檢,但13日再傳出新增4人確診,新增確診者中包含主管與外包商,衛生局也將視疫情情形,決定該廠是否將進一步延長停工天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