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夜襲黨提名議員參選人 談選務之餘還被民眾拱選總統

▲柯文哲、蔡壁如日前密訪陳世軒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柯文哲、蔡壁如日前密訪陳世軒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日前深夜9時許突夜襲新北市新莊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陳世軒聯合服務處,談選務也關心陳的選情。柯文哲、蔡壁如現身吸引附近民眾關注,有人希望柯能站上政治最高峰,繼續服務人民,柯則表示,現階段防疫是眼前工作,未來的事情心存善念、盡力而為。

知情人士透露,柯文哲在座談中抨擊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導致頻繁跳電,若民生最基本的需求電力都不夠,難道是要民眾自己用愛發電?蔡壁如也表示自己過去在經濟委員會對經濟部長王美花強力監督,未來更會加倍力道的把關。

陳世軒的服務處為全國第一座與柯文哲、蔡壁如聯合的服務處,兩人同時現身力挺,使陳世軒更被外界認為是重點輔選對象。

陳世軒表示,感謝主席及壁如委員撥空出席活動,替在第一線開疆闢土的參選人們加油打氣,他將會更努力的耕耘,服務新莊市民,替民眾黨拿下在新北市的關鍵席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