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產發局1員工確診!上週五曾到市府上班 117人緊急快篩

▲▼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10樓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10樓。(圖/記者袁茵攝,以下皆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12日有1名產發局人員確診,平常辦公空間在台北市政大樓北區10樓,該層樓目前已經被「軟性封鎖」,由一名駐衛警站在辦公空間外面的走廊進行管制。台北市政府公管中心秘書王子建受訪時證實,目前由台北市衛生局疫調當中,共有117名同仁進行快篩,之後會請同仁撤離,清消場域後靜置24小時。

針對台北市政府產發局人員確診,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記者實際抵達台北市政大樓10樓北區,北區共有產發局、衛生局、資訊局等局處,並且共用廁所與茶水間,而12日中午午休時間,理論上屬於公務人員休息時間,但卻有1名駐衛警站在產發局辦公室門口,而該間辦公室的大門則上鎖,只有衛生局、資訊局人員能自由走動,等同被「軟性封鎖」。

▲▼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10樓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台北市政府公管中心秘書王子建12日中午於台北市政府受訪時回應,公管中心於10時30分收到產發局通知,10樓有一名同仁確診,便依照確診處理流程執行,並請衛生局進行疫調,快篩後會撤離相關人員清消場域、靜置24小時。

據了解,產發局10樓人員共有117人,目前正在緊急快篩當中,而該名確診人員為新北市個案,4月12日確診。至於該名人員的上班情形,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說明,確診者於4月4、5日因清明連假未上班,但6、7、8日皆有辦公,因此最後上班時間為8日。

▼台北市府公管中心秘書王子建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台北市府公管中心秘書王子建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▼北市產發局1人員確診,北市府緊急配送快篩試劑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北市產發局1人員確診,北市府緊急配送快篩試劑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