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男酒駕一路狂叭闖紅燈!被逼進死巷棄車逃 跑不過警察慘了

▲▼囂張男市區酒駕一路按喇叭、闖紅燈,遭警逼進死巷還棄車逃逸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囂張男市區酒駕一路按喇叭、闖紅燈,最後遭警圍捕狼狽落網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30歲的顏姓男子在今(12)日0時10分駕駛1部白色自小客車,沿著苓雅區苓雅一、二路行駛,但他卻沿途按鳴喇叭、闖紅燈,警方巡邏發現上前要攔車盤查時,竟還加速逃逸。所幸在警方啟動攔截圍捕下,將顏男逮捕到案,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苓雅分局巡邏警網今凌晨發現顏男在市區開車做出危險駕車行為,立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調派線上巡邏及快打警網啟動攔截圍捕;0時20分許,警網先迫使該車駛入苓雅區自強三路157巷內(死巷),沒想到顏姓犯嫌隨即棄車徒步逃逸,員警現場擴大搜尋,終於在附近自強三路120巷內逮捕犯嫌到案。

▲▼囂張男市區酒駕一路按喇叭、闖紅燈,遭警逼進死巷還棄車逃逸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顏男遭逮捕時,身上散發濃烈酒味,經實施酒測,果然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據調查,30歲的顏姓男子遭逮捕時,身上散發濃烈酒味,顯有酒駕情事,經實施酒測,果然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。顏嫌涉嫌於道路上危險競駛致生往來人車危險之駕車行為,以及酒後駕車,全案依刑法第185條及185之3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另針對顏嫌沿路的交通違規行為,警方將持續擴大調閱沿線監視器影像,逐一開單舉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