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轉彎! 馬斯克決定「不加入」推特董事會

▲▼馬斯克、Elon Musk。(圖/路透)

▲推特證實,馬斯克將不會加入董事會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世界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宣布持股推特(Twitter)9.2%的股份後,成為最大股東,還帶動散戶投資,推特股價漲逾27%。馬斯克5日獲提名擔任董事,不過,推特執行長阿格拉瓦爾(Parag Agrawal)於10日晚間宣布,馬斯克決定不加入推特董事會。

阿格拉瓦爾發文表示,馬斯克的董事職位原本應該在9日生效,董事會成員和最高管理層對與馬斯克協商的過程「感到興奮」,然而,馬斯克9日上午正式做出決定,「他將不會加入董事會。」

阿格拉瓦爾認為,這是一個好結果,「我們一直以來都重視股東們的意見,無論他們是否在董事會。馬斯克是我們的最大股東,我們將持續對他的意見保持開放態度。」然而,聲明中並未說明馬斯克拒絕董事職位的原因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