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看診連誇「美女!」女醫心花開 一問職業:殺個措手不及

▲▼美女醫嗆「巨嬰心態只會早確診」!施打疫苗照卻讓網瘋狂朝聖。(圖/翻攝吳欣岱臉書)

▲美女醫師吳欣岱。(圖/翻攝吳欣岱臉書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外科醫師吳欣岱不僅有專業醫術,更因亮麗外型被封為美女醫師,沒想到她昨(6)日卻被一位病患阿姨「殺個措手不及」。因為阿姨一進診間,就卯起來誇「真的是美女!超美!」讓她心花朵朵開,結果一問病史、職業,得知是「早餐店阿姨」,讓其他人也笑噴,「阿姨怎麼下班了,還這麼認真在工作狀態?」

吳欣岱昨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趣事,提到門診人數創新高,還快一半都是初診,讓她整個忙翻天。「窮盡洪荒之力」看到最後一名病患,對方是位阿姨,一進診間就驚呼,「天哪!醫生真的是美女,超美,美女醫生!」被這樣一誇,吳欣岱也很開心,「謝謝,忙了一天聽到這個真的太感動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問病史、職業的時候,她一聽到「早餐店阿姨」,心中馬上冒出無言冒冷汗的表情。看到貼文後,鄉民女神qn黃瓊慧就留言,「早餐店阿姨每個都很佛心,只有在算錢的時候特別精。」醫師許嘉珊則笑呼,「早餐店阿姨怎麼下班了還這麼認真在工作狀態。」讓吳欣岱也直笑,「就是啊!好敬業。」

▲美而美,早餐店,飲料,冰紅茶,冰奶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早餐店阿姨常常叫客人帥哥、美女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還有網友開玩笑問,「想知道妳期待她是什麼背景?」吳欣岱便回,「法官之類的?」看到有人說「我也都是去早餐店享受有人叫我帥哥。」她也直呼,「我去早餐店都有做好心理建設,看診真的是被殺個措手不及。」

其他網友則紛紛笑出來,「果然是早餐店老闆娘會說的話」、「不能因為阿姨的職業,就不相信她說的實話」、「這輩子最敬愛早餐店阿姨了,從小學開始叫我帥哥,現在都四十好幾了還是叫我帥哥」、「三次美女應該是真的美,她下次來應該會開始說她兒子的故事」、「早餐店阿姨內建稱讚模式」、「原來是職業病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