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雅閣會館疫情爆...15確診者來過 小姐素質佳「企二代最愛」

▲私人招待所掛羊頭賣狗口經營有女陪侍酒店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雅閣會館去年遭警方查獲違反防疫規定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疫情爆發,延燒進苓雅區中正二路上雅閣會館私人招待所,雅閣會館早在去年疫情期間,就被查獲有違規的情況遭罰,據曾去過的消費者表示,雅閣算是鋼琴酒吧和禮服酒店的綜合體,低調、隱密、安全,小姐年輕、素質高,成為不少政商名流、企業家二代的新寵。

▲私人招待所掛羊頭賣狗口經營有女陪侍酒店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雅閣會館去年遭警方查獲違反防疫規定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高雄市政府今天公布確診足跡,光是3月31日到4月1日,至少就有5名確診曾經進入消費,事實上,去年9月,警方發現雅閣會館假藉餐館之名,其實內是有女陪侍坐檯陪酒,要進店內還要先有通關密語,不是熟客還不一定進得去,警方進入店內稽查時,發現店內未依防疫規定設置隔板,立即對業者開單舉發,函請衛生局裁罰,並函報市府相關單位執行斷水斷電。

警方表示,稽查當時進入店內,裡面放著音樂,男男女女比鄰而坐開心聊天,約有20多名客人,沙發區除未依防疫規定落實「梅花座」,且桌上也沒使用透明隔板,已違反防疫規定;另外,該店登記為餐館業,但卻有陳姓等4名穿著火辣的女子坐檯陪酒。

據了解,雅閣為了規避警方臨檢取締,戒備相當森嚴,不僅派服務員在門口過濾客人,且只收熟客,進入店內還要有通關密語「您是誰介紹的?」,確認是認識的人,才能可以進入店內消費。

根據老司機透露,雅閣會館算是比較新型態的私人招待所類型,介於禮服酒店和傳統鋼琴酒吧之間,一樓是一區一區的座位區,二樓則是包廂,小姐也不是像酒店一樣,點了就來坐檯,到這裡的顧客也不是「有錢就是大爺」,店家都有經過篩選,小姐都在20歲左右,長相優,打扮也走時尚路線,不會有太濃的風塵味,還有小姐會向客人請教如何買房、投資股市,讓去慣酒店的消費者反而覺得新鮮。

據了解,在店內也不能太過「毛手毛腳」,開開玩笑吃吃小豆腐沒問題, 但想「進一步」就要靠顧客的手腕,這種另類的經營路線,反而受到部分政商界顧客的青睞,尤其顧客群普遍素質也不差,沒有「8+9」之類的客人,加上安全性高,疫情期間反而生意興隆,這次引發疫情擴大,讓低調的會館又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