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評論收1星負評 老闆見「2字原因」超無奈!眾挺:你沒錯

▲▼滑手機,嫌棄,簡訊,訊息,來電,不高興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因為店家沒開店,客人怒給1星評論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清明4天連假許多人開心出遊,有些店家也會貼出休店的公告,避免民眾撲空,一名老闆連假期間店休,開心放假的好心情卻被一則留言搞壞了,原來是有網友在Google評論給一星負評,僅留下2個字「沒開」,讓老闆又難過又好笑,明明有貼公告「店休」,卻還收到這樣的評論,貼文一出,眾人也替老闆喊冤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連假四天開心休假,結果卻看到有網友在Google評論留下1星,理由則是「沒開」,看到這篇留言他感到委屈,「連假就是休假,沒開門我們也會公告」,就因為沒開店所以被評1顆星,「難過想哭在這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安慰他,「感覺走在路上被抹了一臉大便」、「像這種都是胡亂評的,沒意義啊」、「好在還有寫理由,有些不寫理由就給一星」、「有時候一致五顆星的店家我反而不敢去,因為很明顯就是洗來的評價」、「可能餓到失去理智了」、「他一定是非常想吃」、「恭喜你躲過一枚奧客? 我自己看到這種評價都不會列入參考不用擔心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超荒謬的負評經驗,「我老公他哥的餐廳,收到1星:老闆娘炒菜都不笑」、「我看過某間餐廳被評價一顆星,原因:沒吃過」、「我還看過評價一星的原因是他隔壁的自助餐太難吃,兩間店沒任何關係」、「我們店有收到一顆星,原因是沒去過」。

▼老闆感到委屈。(圖/翻攝自FB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