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2助理確診 林志嘉:全力配合防疫「觀察期到4月10日」

▲▼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受訪談院區防疫措施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驚爆中興大樓807委員研究室兩名助理確診新冠肺炎,立院6日設立PCR或快篩檢驗收件處,開工日加強防疫管制。立院秘書長林志嘉上午受訪說,目前觀察期應該到4月10日左右,才會比較安心,院方將全力配合防疫指引,同時呼籲有不舒服就要進行PCR或快篩。

台北市衛生局昨天說明,針對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兩名助理確診,已經匡列175人居家隔離,並發送2062則細胞簡訊提醒足跡重疊者。

林志嘉今天上午受訪說,提醒所有可能接觸的人員,趕快到指定醫院做採檢,目前該案的觀察期應該到4月10日左右,才會比較安心,希望立法院所有委員、助理、工作同仁,不要到立法院裡面來,或者儘量減少人數,院方也會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,請大家有不舒服就要進行PCR或快篩,隨時注意自己的安全。

▼立法院立委助理確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圖同)

▲▼立法院立委助理確診 中興大樓開工日加強管制 位於8樓辦公室的所有人員必須出示PCR或快篩證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法院立委助理確診 中興大樓開工日加強管制 位於8樓辦公室的所有人員必須出示PCR或快篩證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