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出整車毒!花蓮自小客失控撞路邊車 警搜出88包毒咖啡

▲駕駛失控自撞,導致毒品散落整車內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駕駛失控自撞,導致毒品散落整車內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一輛自小客車日前行經花蓮市富安路與裕祥街口時,失控自撞路邊停放車輛,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,發現該駕駛精神恍惚站在一旁,仔細一看發現車內散落數包疑似毒品咖啡包,員警當場以試劑檢驗確認,發現咖啡包真的竟呈現毒品反應,立刻將駕駛帶返警所深入偵辦。

當天天才破曉,花蓮警分局自強派出所就接到民眾報案,稱花蓮市富安路與裕祥街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警方獲報後立即到現場查看,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自撞路邊車輛,而駕駛人站在一旁,精神恍惚、喃喃自語。

員警察覺有異,仔細一看發現散落車内疑似毒品的咖啡包,當場以試劑檢驗後呈現陽性,確認為毒品,員警仔細搜查車內竟起出毒品咖啡包共88包。

▲駕駛失控自撞,導致毒品散落整車內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警方當場在車內搜出88包毒品咖啡。

隨後警方將駕駛逮捕帶返所偵辦並實施驗尿,全案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公共危險罪依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,查獲的毒品咖啡包,送交花蓮縣警察局鑑識科檢驗,利用拉曼光譜儀確認該毒品咖啡包的內容物為俗稱「一粒眠」的三級毒品「硝甲西泮」,總重300餘克。

警方呼籲,新興毒品氾濫,多以咖啡包形式包裝,且包裝非常精緻,容易吸引年輕人嚐試,對社會危害性相當高,民眾千萬要遠離毒品,切勿因好奇以身試毒,而後悔一輩子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