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38歲男想認識她16歲女兒 悍母氣炸撂乾弟把他活活打死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昨晚9時許發生鬥毆命案,徐姓女子夥同林姓男子等12人,酒後前往楊姓男子住處談判,衍生肢體衝突,林男及徐女涉嫌徒手毆打楊男,導致楊男頭部及胸部受到重創,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警方昨漏夜將相關涉案人帶回清查,訊後將徐女及林男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徐女、林男對倒地的楊男拳打腳踢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楊男(38歲)與徐女(38歲)是透過友人介紹的朋友,不甚熟識,楊男曾於2日向徐女表示希望可以介紹她16歲的女兒給他認識「做個朋友」,疑徐女認為楊與女兒年紀相差太多,引發不滿,3日晚間9時許與乾弟林姓男子(32歲)飲酒後帶著10名友人前往楊男住處談判。

徐女等人到場後,由徐女獨自1人走進楊男屋內談判,2人爆發爭執,徐女先是對楊男打了一巴掌,接著要楊男到屋外講,又被林男徒手拳打腳踢,致使楊的頭部、左胸重創,經楊男的75歲父親報警,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往亞大醫院急救,仍傷重不治。

警方表示,3日晚間9時57接獲報案,大里區健東路有民眾打架,到場後已無打架情事,但楊男已倒地不起,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,而在場還有包括徐女、林男等5名涉案人,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,並陸續通知其他7名涉案人,經查出手傷人的僅有徐女、林男2名主嫌,訊後將2人依法嚴辦。

警方呼籲,民眾面對問題應理性溝通,切勿藉故惹事端。警方對於維護社會安寧秩序責無旁貸,對於暴力滋事觸法分子都將依法嚴辦,以維護市民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