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冠肺炎疫情燒進立法院 廖國棟證實有助理確診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原住民委員會主委夷將·拔路兒 立委廖國棟  原住民語詢答 蘇貞昌抬頭看螢幕上翻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廖國棟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國民黨立委廖國棟3日證實,自己的國會辦公室有2名助理確診,其餘同仁經過快篩皆為陰性,他已經囑託辦公室同仁,靜候衛政單位的通知及指示,一切都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辦理。

立法院國會助理間3日上午盛傳一則訊息,「緊急通知,如近期有至807廖國棟辦公室人員,請儘速進行快篩事宜,因辦公室有兩位同仁目前在醫院檢測呈陽性...」。

對此,廖國棟受訪時表示,目前確診的同仁正在隔離中,「接觸者該隔離的都隔離,該自主健康管理的都自主健康管理」,一切都依照指揮中心的規定辦理,其他接觸者篩檢都是陰性。

立法院秘書處則回應,尚未接到台北市政府疫調通知,若確定有確診者足跡進入立法院委員研究大樓,立法院就會立即啟動清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