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連3天破百「出遊人潮不減」 網揭2關鍵照樣玩:你擔心什麼?

▲墾丁大街現人潮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及民眾提供)

▲許多人都趁連假出門玩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今天是清明連假的第2天,雖然本土疫情升溫,但出遊人潮並未受到太大影響,枋寮警分局就透露,昨(2)日南下車輛達3萬7千輛次,僅次於春節連假第1天的3萬8千輛次。對此,就有網友不解,旅遊人潮不減,是大家都不在乎疫情嗎?貼文引發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請問這個旅遊人潮是沒人在乎了嗎」為題發文,提到許多知名景點都擠滿人潮,還有不少餐廳客滿、民宿被訂滿,難道這連假只剩他關在家?大家都不在乎疫情了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指出2大關鍵原因,「疫苗都打了不出門要幹嘛」、「疫苗都打了還在怕東怕西」、「不然我疫苗打假的嗎」、「打完疫苗就當感冒了」、「疫苗都打了,副作用也承擔了,怕啥」、「指揮中心有說不能嗎」、「政府都沒在管了,你擔心什麼」、「政府也沒升級啊,不要到時疫情嚴重再推給人民就好」、「有規定不能出去玩?升三級了嗎」、「政府有叫你不准出去嗎」。

▲墾丁大街現人潮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及民眾提供)

▲墾丁大街人潮滿滿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不過,本站今報導《北部1遊客確診 墾丁「台灣祭」停辦!收到簡訊快去篩》,當時消息一出,就讓不少網友擔憂直喊,「大家愛玩、愛群聚又愛邊走邊吃,看來離升三級不遠了」、「不升級的後果」、「這下慘了」、「一堆以為自己打了兩劑、三劑就無敵了」、「很多人收到需檢測的,驚驚」。

此外,今天本土病例新增183例,基隆市39例、台北市19例、新北市71例、桃園市22例、新竹縣15例、新竹市1例、台中市3例、高雄市1例、屏東縣3例、宜蘭縣7例、花蓮縣1例、金門縣1例。消息曝光後,網友也熱議,「本土居然比境外多」、「再不升級啊!一天比一天多」、「唉又來了」、「共存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