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布袋驚傳槍擊!老闆員工傷害糾紛約談判 他一言不合開轟

記者翁伊森、林冠吟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布袋鎮31日發生一起槍擊案件!經營鐵工廠的一名蔡姓男子與員工江姓男子2人有傷害糾紛,因而相約談判,未料談判的過程中,蔡男一言不合竟開槍打中江男的左膝後逃逸,所幸江男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。警方獲報後也在3小時內,將逃逸的蔡男逮捕歸案,全案依殺人未遂罪送辦。

▲▼嘉義縣布袋分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嘉義縣布袋31日發生一起槍擊案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警方指出,布袋鎮31日民宅發生一起槍擊案件,經營鐵工廠的蔡男因與員工將姓男子發生傷害糾紛,雙方相約談判,不料過程卻發生衝突,蔡男一氣之下,竟直接掏出一把改造手槍朝江男射擊,造成江男左膝蓋中槍。

而蔡男開槍後,也隨即逃逸。不過警方獲報後,也在事發3小時候,於1日凌晨2時許將蔡男逮捕歸案,同時查扣2支改造手槍與子彈18顆,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將蔡男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