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嚐鮮?台大教授:酒店「禮服、制服」差在哪 勇者出現了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中山區禮服酒店臨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國立海洋大學確診教授,足跡出現中山區知名禮服酒店「帝都商務會所」消費,由於酒店一直矇上一層神祕面紗,足跡出現此處格外引人注目。就連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都好奇,臉書發問「制服店跟禮服店」到底有什麼差別?

▲▼李茂生臉書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發問「禮服店與制服店的差別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李茂生教授發文「誠心問一下。禮服店與制服店的差別。條子學生都不願意帶我到天上人間嚐鮮了,我當然不知道這兩者間的差別。」對此有人趣味的回覆「一個需要制服誘惑,一個不用」;不過也有人相當有義氣的說「我可以招待教授去店內消費,你不用出錢,只要技術出資即解答我幾個百思不解的刑法問題即可。」

根據了解,海洋大學教授前往的禮服酒店「帝都商務會所」,消費模式主要包含包廂費、少爺小費,酒水錢則是另計,另外公關小姐坐檯價格原本在疫情前是2100元,但因疫情爆發,八大行業停業許久,復業後調漲至每小時2400元,主要客層以白領階級的商務人士為主。

▲中山區禮服酒店臨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,下同)

據悉,酒店轉手經營之後,店家斥資千萬重新裝潢,酒店內的坐檯公關小姐平均年紀約18至25歲,從下午開始營業,且公關小姐不需要排隊看台,由行政人員帶著直接進入包廂,平均每天有40至60名小姐上班。

至於制服店,根據了解小姐素質可能會比禮服店略遜一籌,但制服店小姐會跳脫衣舞,又分回穿、不回穿2種,回穿就是在衣服脫到只剩內衣褲時,會在音樂的最後2分鐘將衣服穿回去,通常這類型的女生會比較有姿色;不回穿的就是脫衣舞後繼續不把衣服穿回去,就穿著內衣褲陪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