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趁醉摸上大嫂床狂摸呢喃「讓我X你」 還狂敲門喊「我想要」

▲▼上床,棉被,性事,做愛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現役軍人摸上大嫂床,意圖性侵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屏東自願役軍人劉姓男子,2018年參加鄰居大哥慶生會後,折返潛入房間,趁醉打算性侵大嫂,一手摀住她眼睛,一手撫摸私處,還呢喃「大嫂,你要不要知道大哥的秘密?」「讓我X你」大嫂奮力將劉男趕出,劉男還在門外狂敲門說「我想要X你」。一二審均將劉男判刑4年,案經上訴,最高法院1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判決指出,劉姓男子與鄰居兄弟自小一起長大,感情很好,劉男2011年起自願入伍擔任職業軍人,但兩家間感情仍很好。案發於2018年9月22日晚間,快結婚的劉男到鄰居大哥家慶生,一群人玩通宵到凌晨2、3點,有的直接在大哥家客廳睡下,有的返家,劉男當時也自行回家。大哥的妻子曉玫(化名)招呼完客人後,也累癱在床上。

不料快4點左右,曉玫突然被人壓在床上,被親嘴並矇住眼睛撫摸,她以為是丈夫前來求愛,因為實在太累,直接伸手推拒。沒想到對方竟然說:「大嫂,你要不要知道大哥的一些秘密?」曉玫瞬間驚醒,藉著迷濛的燈光看到竟是劉男,她氣問:「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」劉男答:「我知道,妳是大嫂,讓我X妳。」並持續撫摸,但曉玫極力反抗,大叫:「你趕快出去我房間,我不想看到你,我小朋友在旁邊睡覺。」劉男罷手出門。

慾火焚身的劉男竟未離去,沒多久又狂敲房門,甚至拿朋友手機打給曉玫:「大嫂,妳趕快出來,我想要X你。」曉玫完全不理會,劉男最後訕然離去。曉玫不想破壞兩家和諧,悶在心中多日,最後悶出病來,到精神科求診並向丈夫坦白,全案因此爆發。劉男遭提起公訴。

法院審理後,審酌劉男曾赴曉玫住處鞠躬、下跪,還說:「我跟你說抱歉」、「我不應該這樣做」,被曉玫家人錄影。此外,被害人的供述也始終一致,其餘證人的供述也沒問題,一二審法院均認定劉男有罪,判刑4年。全案再上訴第三審,最高法院1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