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疫情連環爆!北市稻江護家一學生確診「同班30餘人預防性停課」

稻江護家,校園安全,放學,學生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稻江護家傳出一名學生確診,該班預防性停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照片人物與本事件無關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校園確診個案也是連環爆發,繼昨天台北商業大學有一老師確診,今天(30日)再傳出位於北市中山區某高職也傳出學生確診,《ETtoday新聞雲》向私立稻江護家求證,校方證實昨接獲通知有一名學生確診,但該生從上週六(26日)起就未到學校上課,校方仍在今天起將同班30餘人預防性停課,並進行清消,上述學生篩檢結果將由北市府公佈。

近期本土疫情有升溫趨勢,昨天新增33例本土、63例境外移入,其中一例台北商業大學,而校園疫情則是零星多點爆發,北市大附小附幼今天在網站公告,因為有1學生確診,將停課10天,稍早又傳出中山區某高職有一名學生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稻江護家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詢問時證實,昨天接獲北市衛生局通知,有一名學生確診,但該生從上週六起就沒有到學校,初步評估影響不大,但校方在接獲通知後,昨、今兩天仍進行校園全面清消,與該生同班的30餘名學生,也從今天起進行預防性停課,學生也進行檢測,相關結果今天將由市府公佈,初步了解,應該都是陰性,所以除該班級之外,今天學校維持正常上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