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正妹躲後巷爆哭!陌生情侶暖心安慰…男方遞「一張字條」她愣了

▲▼頭痛,崩潰,悲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遭受接連不斷的打擊,躲在餐廳後的巷子爆哭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諸事不順的時候,碰到有人關心,心裡總會感覺暖暖的。一名女子訴苦,她近期碰上不少事情,遭到男友劈腿、寵物貓過世、父母也接連受傷,種種打擊之下,讓她忍不住躲在巷子大哭,沒想到突然有對陌生情侶上前安慰,男方還遞了一張紙條,讓她當場愣住,也感到十分溫暖,「多虧你們,我現在振作起來了。」

這名女子在Dcard上分享,她近期碰上了不少事情,交往4年的男友24日劈腿、25日寵物貓過世,當天下午母親又出了車禍,被送進加護病房。

負面的事情還不只一樁,女子26日又收到銀行通知,信用卡遭盜刷40萬元,晚上父親從醫院回家,又從樓梯摔了下來,左手也因此骨折。

▲▼婦人車禍昏迷2星期,醒來崩潰。(圖/PAKUTASO)

▲女子近期接連受到打擊,最後承受不住,躲到餐廳後巷爆哭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雖然不斷遭受打擊,女子還是繼續堅持著,沒想到27日上午上班時,被澆花的路人潑濕,進餐廳換好衣服,卻又有顧客刁難「湯不夠濃」,負面情緒累積之下,讓她終於忍受不住,跑到餐廳後巷放聲大哭。

沒想到,這時有對疑似是餐廳顧客的情侶上前,女方遞了一包袖珍面紙,男方則離開現場。後來男方回到現場,遞給女子一瓶水,女子也將近期的遭遇全數說了出來,情緒終於得到緩解。

▲▼正妹躲巷子爆哭,陌生情侶突上前安慰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正妹躲巷子爆哭,陌生情侶突上前安慰。(圖/翻攝Dcard)

這對情侶臨走前,男方還拿給女子一張字條,打開看到上面的話語,讓女子瞬間愣住。依據照片畫面,字條上方寫著「辛苦了!但妳現在的功課是要先把自己照顧好,這樣妳才有力氣去面對妳所遇見的種種困難!請加油」。

女子看完以後,覺得內心十分溫暖,也忍不住向情侶致謝,「非常謝謝你們,多虧你們,我現在振作起來了!」

女子的經歷曝光後,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打氣,「好暖的情侶,希望原潑(原po)能夠照顧好自己~也希望你爸媽早日康復」、「希望妳爸媽早日康復,加油」、「也太誇張慘了,好心疼啊~加油」、「超心疼你~~加油!爸爸媽媽一定會好起來的,渣男通通吃大便!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