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好市多熱門美食!拿到手一驚「縮水了?」爆共鳴:寧願漲價

▲▼好市多熟食,熟食區,熟食部,雞肉捲,蛤蠣濃湯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好市多熟食區也相當受歡迎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的錯覺嗎?沙拉變小盒了?」有網友日前在好市多(Costco)熟食部買了一碗凱薩沙拉,發現份量感覺變少了,不禁想問其他人是否有同感,直嘆他寧願漲價,也不要維持原價但容量變少,「有被騙的感覺。」就有不少網友也驚呼,「原來不是我錯覺,生菜變少+1」、「真的量變很少+1」。

這位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出沙拉的照片,疑惑發問「我的錯覺嗎?沙拉變小盒了?」就有人秒回,「沒感覺,覺得是一樣的」、「上週買覺得差不多欸」、「沒變吧?我一樣吃完很撐」、「我每個禮拜買都有上秤,放心還沒變」、「可以告訴我,這些人到底疑神疑鬼什麼嗎?盒子、配方,都沒有變,整天在那邊說人家縮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覺得熟食部的沙拉份量變少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不過,話題引發更多會員的共鳴,「雞肉量少很多」、「縮水很多,現在一盒可以輕鬆吃完」、「早就縮水了,菜量變少很多」、「小了很多,以前可以分兩餐(一人),現在一次就沒了」、「蘿蔓份量少很多,醬卻變多了」、「小很久了,但好像更小了」、「同感,變小盒很多」、「是變小很多,而且菜變成美生菜。」

看到有許多人也有感,原PO忍不住直嘆,「大家是接受:『1.價格不變、容量變少』,還是『2.漲價、容量不變』呢?我選擇2,因為1有被騙的感覺。」就有網友秒認同,「我也選2,因為1會有吃不飽的狀況,反而要多買。」另外,還有人指出,沙拉一碗原價是159元,「特價的時候買,才會對得起它現在的份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