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男「呆坐桃園超商」 警一查是失蹤人口...家屬連夜北上帶回

▲身障男從高雄跑到桃園為警方巡邏發現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▲身障男從高雄跑到桃園為警方巡邏發現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高雄市一名29歲王姓男子獨自跑到桃園來,呆坐超商顯得緊張,巡邏員警發現後乃上前關心,但王男時常顧左右而言他,經使用警用小電腦查證身分後,得知該名男子為失蹤人口,便立即聯絡高雄家屬,家屬人連夜北上帶回,並感謝警方協助。

▲家屬漏夜北上帶回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▲家屬漏夜北上帶回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楊梅警分局楊梅派出所警員許喬琦、鄒聖樺於26日04時巡邏行經梅高路萊爾富超商時,見一名男子獨自坐在超商內休息區顯露出緊張且東張西望,員警見狀遂上前關心,與該名男子溝通過程中,男子常常答非所問且有怪異舉動,員警初步判斷該名男子可能精神或智能上有缺陷,經使用警用小電腦查證身分時,發現該名王姓男子為失蹤人口,擔心男子獨自在外恐有安全疑慮,遂將男子帶返所並聯絡家屬。

家屬在得知王姓男子位置後,立即披著夜色遠從高雄北上,見男子平安無事後,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,家屬表示,該名男子因有精神上的疾病,時常趁家人不注意外出,目前已是第三次失蹤,這次竟然遠從高雄跑到桃園,所幸警方協助及時,讓得以順利一家人團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