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外帶咖啡喝一口!下秒見整杯「黑螞蟻」嚇傻 店家只賠860

▲▼酸螞蟻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杯子內密密麻麻的螞蟻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雲南保山一名女子日前到餐廳外帶咖啡,喝一口後發現口感怪異,定睛一看,驚見裡面密密麻麻全是黑螞蟻!事發後,餐廳只賠償她20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860元),引發熱議。

▲▼酸螞蟻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黑色的大螞蟻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女子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遭遇,她在一家餐廳點了咖啡外帶,一開始沒有留意,插上吸管喝了一口後發現不對勁,這才看到杯裡全是黑色的螞蟻,令人作嘔。女子向店家投訴,但是只獲得200元的賠償。

▲▼酸螞蟻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店家回應是食用的「酸螞蟻」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對此,涉事餐廳店長25日回應稱,螞蟻是用來做傣族菜「酸螞蟻」,但是員工錯把其當成速溶咖啡,目前已向顧客道歉賠償。另外,當地工商局因事件已到店內調查。

資料顯示,酸螞蟻是生長在怒江兩岸的一種黃螞蟻,腹下有一個透明的儲酸小黃球。涼拌酸螞蟻是傣族特色昆蟲菜,是潑水節期間用來招待賓客的一道美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