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見「寶寶」牙助親暱傳訊牙醫 他驚:都會交往?網友壞笑了

▲牙醫,看牙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好奇,牙醫是不是都會跟牙助交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牙醫是不是真的都會……?」有位網友日前到牙醫診所,要做牙齒矯正,結果在看診過程中,突然發現該診所的牙助傳訊息給醫師,名稱還叫「寶寶」,讓醫師趕緊尷尬地關掉手機畫面。見到曖昧一幕後,原PO不禁有所猜想,便問卦「牙醫是不是真的會跟牙助交往?」引發熱論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「牙醫是不是真的會跟牙助交往?」說當時醫師要用手機給他看照片,結果卻發現,之前曾接待他的牙助傳了訊息給醫師,名稱還叫「寶寶」,醫師則是一臉尷尬地趕快關掉手機螢幕,心虛反應讓他覺得很不單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馬上有人回覆,「不是交往吧?是養小三」、「不是交往,是共存」、「怎麼會是交往呢?當然是瘋狂做菜啊!所以才會都挑自己喜歡的型咩」、「小醫院醫生兼老闆,面試都會挑自己喜歡的」、「連結跟交往不同」、「多的是牙助自認交往,但牙醫就……」

甚至還有網友分享所見所聞,「大學同學當牙醫小三多年,最後靠懷兒子成功上位」、「大學有個女同學去打工,打到跟牙醫交往,包包禮物各種收。但過幾年有學妹也去打工,直接被篡位,我朋友哭爆」、「我拔智齒……牙醫就跟牙助在調情了」、「之前我一個朋友就是牙助,裡面關係很亂。」

也有人表示,「前陣子不是才有牙助殺牙醫的」、「上面顯示寶寶,你怎麼知道是牙助」、「醫生找牙助要找正的,病人找牙助不要找正的。之前看牙齒碰過正的,連吸水都讓我噎到,從此看牙醫先看牙助正不正再說,不正的牙助能存在,表示技術好」、「我固定看的那間牙助私底下很愛講牙醫壞話」、「所以我一律推薦看女牙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