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入監第一次晚餐菜色曝 還簽署「這文件」要低調閉關  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詐領市議員助理費用5萬多元,被判刑,北檢通知到案服刑,但童聲請改到戶籍所在地宜蘭地檢署報到,25日下午童向宜蘭地檢署報到入獄,入獄第一餐菜色是紅燒更尾魚、豆鼓肉醬、新鮮時菜、筍絲肉羹湯。宜蘭監獄表示,童已簽署「不同意收容期間提供民眾查詢其個資」文件。但獄方對凡新收防疫期間機關會依規定先隔離14天,其他無可奉告。

▲▼童仲彦報到入監。(圖/游芳男拍攝)

▲▼童仲彦報到入監。(圖/游芳男拍攝)

金色力量黨主席、北市前議員童仲彥,因用人頭詐取市議員助理費用5萬多元,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10月確定,必須入獄服刑。但童仲彥似乎未受太多影響,2月22日上午還跟小15歲的模特兒女友Ally登記結婚。

當時對於即將入獄,童仲彥看得很開,但對新婚嬌妻Ally有許多不捨,會盡快爭取假釋,更感謝嬌妻的不離不棄,「不只有情還有義」。而過去曾有2段婚姻,也曾鬧出家暴、外遇醜聞而離婚的童仲彥仍不改自信,宣稱「女孩子跟我交往都會想嫁給我!」

▲▼童仲彦報到入監。(圖/游芳男拍攝)

原應於25日上午午10時報到入獄,但卻於下午3時36分許才報到的童說,早上出來,因忘了帶健保卡及身分證,又回家去拿,因住的地方是機械停車位,上下樓之間誤了時間,才在下午報到。

▲▼童仲彦入監第一晚餐。(圖/宜蘭監獄提供,下同)

▲▼童仲彦入監第一晚餐。(圖/宜蘭監獄提供,下同)

童入獄第一餐的晚餐菜色是紅燒更尾魚、豆鼓肉醬、新鮮時菜、筍絲肉羹湯。

因外界關心童入監後,是否全身脫光檢查才入監、服刑編號、牢房是幾人房丶牢友身分及人數?甚至多久可以放風運動?親友可以接見等,宜蘭監獄表示,童已簽不同意收容期間不開放民眾查詢有關他個資資訊。但獄方對凡新收防疫期間機關會依規定先隔離14天,其他無可奉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