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古難題有解了!狂被催生「媳婦1句神擊落」 公婆吃癟再也不敢提

▲▼夫妻。(圖/pakutaso)

▲堂嫂不須老公出馬,就能擊落婆婆壞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粗線條人妻對戰惡婆婆,竟能化解婆媳千古難題!一名女網友笑虧,堂哥與堂嫂新婚半年,婆婆就狂催生,還拿別的親戚已生兩胎來比較,結果堂嫂回應,每晚很積極做人,接著反過來戲弄婆婆,「妳沒來的時候,我們一天可以努力好幾次」,一席話讓婆婆吃癟,公公還跳出來緩頰,引發千名網友大讚堂嫂情商完爆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「媳婦完美KO惡婆婆」的真實經歷,出場的主角是伯母與堂嫂,原PO表示,由於堂哥是獨子,從小伯母就對他寵愛有加,以前原PO便大膽篤定,「伯母以後一定跟惡婆婆只有一線之隔,果然被我料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很妙的是,堂嫂嫁給堂哥後,總能完美化解惡婆婆的各種招數,先從交往時期講起,某天一家人看電視,伯母指著電視表示,「那個XX主播不是妳學姊嗎?妳怎麼沒有跟人家一樣去當主播?」堂嫂則笑回,「如果我去當主播,XX還追得到我嗎?」當下伯母臉歪一邊,堂哥則點頭竊笑。

婚後,某次家族聚會上,伯母竟當著大家的面表示,「我只有XX這個兒子,沒有女兒,妳嫁進來我們家,看妳是希望我把妳當女兒還是當媳婦啦,看妳怎麼表現。」看著伯母下馬威,原PO當場頭冒冷汗,怎料堂嫂一臉困惑反問,「其實我都沒差耶,這兩個差別在哪?」伯母瞬間講不出話來。

新婚半年後,伯母開始催生抱孫,頻頻喊話「我們家就只有一個兒子,XX(別的親戚)小孩都兩個了,你們有沒有在努力?」堂嫂也不是省油的燈,下秒神回「有哇~我們每天都很努力耶,妳沒來的時候,我們一天可以努力好幾次。」

此話一出,叔叔與伯母一臉尷尬,叔叔趕緊出聲解圍「對啦,妳(伯母)就少一點去打擾年輕人,給他們多一點空間。」從此之後,伯母再也不敢開啟催生的話題。

看著堂嫂總能高EQ擊落伯母,原PO也不禁好奇詢問,「為什麼可以忍受?」堂嫂認為,伯母本意是善良的、沒有惡意,只是想為兒子好,雖然有時候碎唸真的有點煩。

說到碎唸,堂嫂另分享一個爆笑故事,家裡陽台燈泡壞了,但她與堂哥鮮少會經過,因此也懶得換,結果伯母每次來家裡總會對著她碎唸,於是她索性比著讚的手勢,回應3個字「我就爛」,婆婆秒惦惦,後來就叫公公來換燈泡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敲碗,想知道堂嫂對戰婆婆的其他故事。(圖/翻攝Dcard)

超狂的擊落婆婆神文曝光後,引來千名網友讚爆,「堂嫂有相當程度的內涵與自信,所以故意刁難的話語進不到她的心裡,而且正面看待婆婆護兒子的行為,完美吸收傷害,又不用跟婆婆對立,太強了~想跟堂嫂看齊」、「堂嫂是個聰明人,不用堂哥做橋梁就可以讓婆婆知難而退」、「堂姐完美詮釋了:一皮天下無難事+伸手不打笑臉人,這兩招靈活運用,婆婆也認栽,堂嫂太強大了」、「裝傻+粗神經就對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