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澤倫斯基分身」成功逃離烏克蘭 是金正恩與普丁分身救走的

▲▼金正恩分身與普丁分身,成功營救了澤倫斯基的分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oward X)

▲模仿普丁的演員波蘭德(Steve Poland)在波蘭接走了澤倫斯基分身伊薩巴耶夫(Umid Isabaev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oward X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27天以來,俄羅斯官媒不斷發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逃離基輔的假新聞。不過真正逃離基輔的其實不是澤倫斯基,而是一位勘成是「澤倫斯基分身」的模仿秀演員,而把他救走的是金正恩與普丁的分身。

來自香港的金正恩分身 Howard X在臉書發文表示,從戰爭剛發生時,他就想到專門模仿澤倫斯基的來自烏茲別克的演員伊薩巴耶夫(Umid Isabaev),最近就住在基輔經常模仿澤倫斯基,如果他落入俄軍的手中,後果難以想像。

▲▼金正恩分身與普丁分身,成功營救了澤倫斯基的分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oward X)

▲金正恩想到了伊薩巴耶夫的處境,就連絡了普丁分身一起想辦法營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oward X)

Howard X指出,為了營救伊薩巴耶夫,他先連絡了專門模仿普丁的演員波蘭德(Steve Poland)一起想辦法,又聯絡了另外一位已飛去波蘭邊境協助難民的朋友哈成科(Dmytro Kharchenko)替語言不通的兩人充當翻譯。

Howard X說,由於大眾運輸停擺,伊薩巴耶夫沒有辦法馬上離開烏克蘭,期間還接獲一名俄羅斯製片的電話說,「會提供你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,現在留在烏克蘭只會有生命危險,請前受俄軍的護送前往莫斯科」

▲▼本尊澤倫斯基(左)與分身伊薩巴耶夫(右)。(圖/路透/Facebook/Howard X)

▲本尊澤倫斯基(左)與分身伊薩巴耶夫(右)。(圖/路透/Facebook/Howard X)

但是伊薩巴耶夫拒絕了這項提議,並且在3月12日當天,在普丁分身波蘭德的幫助下,順利進入波蘭。

事實上, Howard X跟伊薩巴耶夫並沒有見過面,但他們兩人都在 2020 年初在 Росси я 24 (俄羅斯-24)電視頻道的一部「撞臉政治人物」紀錄片當中出現。

Howard X強調,他自己跟波蘭德都反對北韓和俄羅斯政權,只是想藉由扮演分身,來諷刺獨裁政權,薩巴耶夫現在計畫繼續模仿澤倫斯基,希望藉此鼓舞烏克蘭軍民的士氣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